在遠程工作、WFH (在家工作 – Work From Home) 甚至 WFA (隨處工作 – Work From Anywhere) 成為許多公司的新日常之際,這是擁有並充分利用虛擬辦公室的最佳時機。 協橋團隊看到客戶對虛擬辦公室的需求不斷上升,並了解他們需要更高效且實惠的服務。不僅處理郵件和電話,甚至提供更多個人化的幫助,以適應不同的業務運營和業務需求,並且會相應客戶業務的發展而更新及提升。

 

不單是尊尚的商務地址

我們相信沒有任何業務的營運會五十年不變,因此協橋團隊通過提供更多增值服務,讓客戶除了擁有甲級的商務地址外可以受益更多。

協橋的虛擬辦公室計劃讓所有不論大小的企業都可擁有最全面的企業形象。除了專業的郵件與電話處理之外,協橋的三語客戶服務團隊還為客戶提供專屬的本地電話號碼和留告轉告服務,客戶可以立即得到通知作跟進,不再錯過任何來電。

 

每月服務協議 –更少承諾,更多靈活性

在香港為過萬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多年,我們了解靈活性是業務增長和成功的關鍵。因此,協橋客戶無須簽署承諾使用一整年的服務,只要每月簽署更新的虛擬辦公室計劃合同,就可以繼續使用服務和享受最高的靈活性。從我們的博客中了解更多有關使用虛擬辦公室對所有發展中的企業的益處,或者通過info@bridges.hk致電+852 2159 9666與我們的虛擬辦公室團隊聯繫,了解哪種服務解決方案最適合您。

閱讀全部

近年,越來越多年輕一代創業,市面上亦有更多資訊讓他們了解如何成為精明企業家,以及如何以更低成本實現目標的途徑。

如果您想投入更多資源來開展業務,有些傳統的開支,例如租用實體辦公室的雜項費用其實可以減省。您可能需要重新分配這些資源,將金錢用作購買材料、選擇服務供應商或投資產品開發等。

在這篇文章裡,我們將探討初創企業在香港經營業務時,如何在有效的財務控制下獲得最大利益。

 

 

計算成本

業務開始的初期,應盡量降低開支成本以賺取最大利潤。 租金是每月的最大支出,尤其香港的物業租金冠絕全球,而大部份商業活動都集中在尊貴的商業區,許多雄心勃勃的公司包括來自中國的企業,都想進駐這個黃金地段。想好好利用香港商業區的優勢,你可以考慮一種價格相宜的方法:

虛擬辦公室:由可靠的公司為您提供一個虛擬地址,以便向政府提交註冊地址(例如用於註冊公司、印在公司名片、或在網站上列出的商業地址等),您更可享有郵件處理、電話接聽和和傳真轉發服務。虛擬辦公室對預算有限的初創企業來說,是個以低成本獲取尊尚地址的絕佳選擇。初創企業的靈活性甚高,透過這項服務更可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工作。

事實上,在公司的起步階段,您並沒有必要支付實體辦公室的龐大開支(尤其是初創階段預算控制較為緊絀),因此許多行業都廣泛採用虛擬辦公室方案。當然,挑選一個適當的好地址對業務發展相當重,最好像我們優越的地址,從而進一步提升您的公司形象。

獲取最大效益

市面上有很多針對初創企業的靈活選項以及多種增值服務,助您拓展業務。 如何知道哪個服務供應商更適合您? 其中一個考慮是服務供應商的根基是否穩固,以及擁有豐富的相關經驗。 協橋商務中心的專業團隊提供全方位的公司支援服務,以及商業地址計劃,包括電話及郵件處理公司成立配套公司秘書服務會計稅務申報簽證申請工作簽證中國簽證)、以及發薪,從初創、維護以至拓展業務,一站式服務實現所有企業支援。

歡迎您發送電郵到info@bridges.hk。或直接選購協橋虛擬辦公室服務,開始發展你的業務。

閱讀全部
查看服務計劃 與我們對話

您可曾想過公司指示牌能提升您的企業形象?您又是否知道,一塊名稱指示牌有助加快您向政府部門申請正式商業牌照的進度?您讀過這篇網誌後,或會驚訝這麼簡單的小工具竟對業務大有裨益!

 

提升公司形象

一個設置在香港尊尚商務中心,或大樓入口的公司指示牌可以是超越競爭對手的關鍵之一。 試想一下,如果您想獲得某項服務,但當您來到該公司所在的大廈,卻沒有看到顯示該公司位置的指示牌,一個商機很可能就這樣溜走。

另一種情況是,如果您打算與另一間初創公司進行業務合作,他們給了您一個地址,但當您前去造訪並嘗試查看名稱指示牌時,卻找不到這間未來合作夥伴公司的名稱,您是否還有信心與他們合作?根據我們的經驗,很多訪客只會短暫停留在名稱指示牌前,然後就一聲不響地離開。 公司指示牌不僅助您建立公司形象,反映您提供的服務和產品。尤其如果您是外國企業家,人們未必認識您的品牌,有了公司指示牌反而會增添他們的信心。 設立指示牌代表您有使用本地註冊地址的絕對權利,而我們大部份虛擬辦公室的客戶都已經設立指示牌。

 

充分利用其實際功能

當您向政府部門或金融機構提交申請時,他們會要求您提供一個註冊公司的通訊地址,以證明您的企業位於香港。 因此,當申請商業許可申請、香港工作簽證和銀行開戶時,您的公司名稱指示牌將成為申請的有力證明。

聯邦快遞曾在一項調查中發現,在運送包裹或產品時,如果入口處沒有設置公司指示牌,可能會令送貨員疑惑甚至離開,以致最終無法確定產品是否已送達正確地址。因此,註冊一個公司指示牌不僅為了維護公司形象,也符合基本和實用用途,例如準確有效地發送及接收商業文件。一個放置於入口處的正式公司指示牌,可讓人迅即找到公司位置。

閱讀全部
虛擬公司服務計劃 有疑問?
關閉 展開